首页 / 期货 / 棉花期货 / 棉花期货的交割数量是多少?

棉花期货的交割数量是多少?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4-01-05 10:24:06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棉花期货交割规则是指在期货市场上,对棉花期货合约到期后的实物交割方式和要求的规定。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棉花期货的交割数量是多少吧。棉花期货的交割数量是多少?1、交易所规定,...

棉花期货交割规则是指在期货市场上,对棉花期货合约到期后的实物交割方式和要求的规定。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棉花期货的交割数量是多少吧。

棉花期货的交割数量是多少?

1、交易所规定,每批棉花公定重量为20+0.500吨,且抽样总包数中含异性纤维包数在10% (含10%,四舍五入)以内,可用于期货交割。

2、值得注意的是,对非经纪会员或投资者持有标准仓单量超过交易所规定数量的部分,经交易所查证核实,责令限期卖出;逾期未卖出的仓单,由交易所通过标准仓单交易系统将其强制卖出。

3、因交易所处理超出规定数量的标准仓单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和损失由非经纪会员或投资者承担。

棉花期货具体的交割规则是怎样的?

1、交割月份:棉花期货合约交割月份为当年的3月、5月、7月、10月和12月,这些月份被称为交割月份。

2、交割地点和交割方式:棉花期货合约实物交割地点为交易所指定的交割仓库,交割方式为交收单转让。

3、交割质量:棉花期货合约要求交割的棉花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并且质量稳定可靠。

4、交割通知和交割期限:交割通知日为交割月份第一交易日的前10个交易日,交割期限为交割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棉纱期货有关内容,也可以点击>>>>棉纱期货在全年都可以进行交割吗?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