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石油沥青期货 / 投资石油沥青期货,为什么会亏损?

投资石油沥青期货,为什么会亏损?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4-02-22 13:42:35  标签:期货交易方法  浏览:
摘要:石油沥青是原油的下游产品,两者的关联较大,目前它们都已经作为期货品种上市交易了。前面我们介绍过原油期货交易内容>>>>原油期货交易需要自己平仓吗?,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有关石油...

石油沥青是原油的下游产品,两者的关联较大,目前它们都已经作为期货品种上市交易了。前面我们介绍过原油期货交易内容>>>>原油期货交易需要自己平仓吗?,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有关石油沥青期货的内容吧。

投资石油沥青期货,为什么会亏损?

期货投资出现亏损,主要是由于交易方向不正确。期货是可以多空交的,既可以买入做多,同时也可以卖出开仓做空,但如果交易方向不正确的话,就会面临亏损。在投资的过程中想赚更多的利润,首先一定要把握住它的行情走势。

1、例如当它处于向下走时,我们可以在它每一次上涨的时候进场做空,这样能够开仓在高点,等到它价格下跌之后再买入平仓。

2、当它处于上跌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它下跌的过程中买入开仓做多,待它的价格上涨时到理想的价位时再卖出平仓获利。

石油沥青期货的投资成本高不高?

采用保证金交易,所以成本并不高。

1、1手沥青期货保证金=当前价格X交易单位X保证金比例。

2、假设现在沥青期货报价为2000元/吨,因沥青的交易单位是10吨,沥青当前的保证金比例为10%。

3、因此,交易1手沥青期货需要的保证金=当前价格X交易单位X保证金比例,2000元/吨X10吨X10%=2000元,也就是说,交易1手沥青期货至少需要2000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