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菜籽粕期货 / 菜籽粕期货仓库标准仓单交割有何要求?

菜籽粕期货仓库标准仓单交割有何要求?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4-03-12 10:15:53  标签:期货仓单  浏览:
摘要:仓库标准仓单是由期货交易所指定交割仓库按照交易所规定的程序签发的符合合约规定质量的实物提货凭证。那么菜籽粕期货仓库标准仓单交割有何要求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有关内容吧。菜籽粕期货仓库标...

仓库标准仓单是由期货交易所指定交割仓库按照交易所规定的程序签发的符合合约规定质量的实物提货凭证。那么菜籽粕期货仓库标准仓单交割有何要求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有关内容吧。

菜籽粕期货仓库标准仓单交割有何要求?

1、菜籽粕期货交割预报时,应当按30元/吨向仓库交纳交割预报定金。

2、菜籽粕仓库开具的《入库通知单》有效期为40个日历日。

3、每年3月、7月、11月第16个交易日之后(含该日)注册的菜籽粕标准仓单,货物生产日期应当分别为当年3月1日、7月1日、11月1日之后(含该日)。

4、菜籽粕出现潮包、流包、真结块、有异味的,不得入库。

5、菜籽粕入库时,仓库对入库商品进行重量验收。菜籽粕重量验收采用仓库内整车过地磅的方式进行。

6、菜籽粕出库时,提货人对菜籽粕质量有异议的,可以向交易所申请一次复检,并预交复检费用。

7、菜籽粕出库时,粗蛋白质质量指标低于入库时0.5个百分点以内的,视为合格。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在实际交割过程中,一定要遵守相关规定,以防造成交割违约,后果是需要自己承担的。更多交易有关内容,也可以点击>>>>菜籽粕期货的交易时间是连续的吗?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