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PTA期货 / PTA期货用户任何时间都可以进行套保申请吗?

PTA期货用户任何时间都可以进行套保申请吗?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4-03-19 16:05:43  标签:期货交易方法  浏览:
摘要:PTA期货是在正规期货交易所上市的化工期货品种,用户想要投资PTA期货,需要遵循期货的交易规则,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关于PTA期货的交易技巧。PTA期货用户任何时间都可以进行套保申请吗...

PTA期货是在正规期货交易所上市的化工期货品种,用户想要投资PTA期货,需要遵循期货的交易规则,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关于PTA期货的交易技巧。

PTA期货用户任何时间都可以进行套保申请吗?

PTA期货的投资用户并不是任何时间都可以进行套保操作申请的,套期保值操作是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的,用户在不同时间进行申请,交易所审批的套保类型不同,目前有两种套期保值操作,分别是一般月份套保、临近交割月份套保,具体申请时间如下所示:

1、一般月份套保。

用户以PTA期货申请一般月份套期保值操作,需要在PTA期货合约挂牌至交割月前一个月的第5个日历日之间的交易日向指定交易所提出套保申请,同时用户也可以一次申请多个合约的一般月份套期保值持仓额度,审批之后用户就可以进行交易操作,更多关于PTA期货的交易规则,可以点击>>>>PTA期货市场可以自由报价交易吗?查看。

2、临近交割月份套保。

用户以PTA期货进行临近交割月份的套期保值申请,需要在PTA期货套期保值合约交割月前二个月第15个日历日至交割月前一个月第20个日历日之间的交易日内,向指定交易所提出套期保值申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