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粳稻期货 / 粳稻期货持仓要求是怎样的?

粳稻期货持仓要求是怎样的?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4-03-21 10:17:31  标签:期货持仓制度  浏览:
摘要:粳稻是一种重要的粮食作物,粳稻期货是一种以粳稻为标的物的期货合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与之有关的内容吧。粳稻期货持仓要求是怎样的?1、交割月前一个月的最终一个买卖日收盘前,...

粳稻是一种重要的粮食作物,粳稻期货是一种以粳稻为标的物的期货合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与之有关的内容吧。

粳稻期货持仓要求是怎样的?

1、交割月前一个月的最终一个买卖日收盘前,会员及客户应当将其期货合约持仓调整为最小交割单位的整倍数。自进入交割月起,会员及客户的持仓应当是最小交割单位的整倍数。

2、同一客户在不同期货公司会员处开有多个买卖编码,各买卖编码上所有持仓的合计数,不得超出一个客户的限仓数额。会员或许客户的持仓数量不得超越买卖所规则的持仓限额。

3、非期货公司会员或客户超越持仓限额的,交易所所按有关规则实施强行平仓。期货公司会员到达或超越持仓限额的,不得同方向开新仓(具体的交易内容,可以点击>>>>投资粳稻期货,如何控制风险?查看)。

粳稻期货限仓规则是怎样的?

粳稻期货买卖实施限仓准则。限仓是指买卖所规则会员或许客户按单边核算的、能够持有某一期货合约投机持仓的最大数量。期货合约的限仓数量依照该期货合约上市买卖的“一般月份”、“交割月前一个月份”、“交割月份”三个期间的不同,别离适用不同的限仓规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