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利率决议 / 杰罗姆·鲍威尔简介

杰罗姆·鲍威尔简介

 编辑:王明  发布时间:2018-11-14 13:45:15  标签:利率决议会议记录  浏览:
摘要:杰罗姆·鲍威尔于2018年2月5日首次就任美联储理事会主席,任期四年。他于2022年5月23日再次被任命,宣誓就职,开始第二个四年任期。...

杰罗姆·鲍威尔于 2018 年 2 月 5 日首次就任美联储理事会主席,任期四年。他于 2022 年 5 月 23 日再次被任命,宣誓就职,开始第二个四年任期。鲍威尔先生还担任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主席,该委员会是该系统的主要货币政策制定机构。

在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之前,鲍威尔先生是华盛顿特区两党政策中心的访问学者,主要研究联邦和州的财政问题。1997 年至 2005 年间,鲍威尔先生担任凯雷投资集团的合伙人。

鲍威尔先生曾在乔治·H·W·布什总统领导下担任美国财政部助理部长和副部长,负责金融机构、国债市场和相关领域的政策。在加入布什政府之前,鲍威尔先生在纽约市担任律师和投资银行家。

除了在公司董事会任职外,他还曾在慈善和教育机构的董事会任职,包括普林斯顿大学本德海姆金融中心以及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的大自然保护协会。

相关文章
专题导航
央行列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