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股开户 / 中信证券交易账户怎么注销?

中信证券交易账户怎么注销?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5-12 15:40:40  标签:中信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
摘要: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注销中信证券基金账户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中信证券基金账户如何销户?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注销中信证券交易账户。...

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注销中信证券基金账户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中信证券基金账户如何销户?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注销中信证券交易账户。

中信证券交易账户怎么注销?

中信证券交易账户销户时,相关基金账户在中信证券必须无份额、无交收事项。您的中信证券交易账户只能在分支机构柜台委托方式办理。个人投资者应该提交的资料:

1、本人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其复印件;

2、填妥的《代理开放式基金账户业务申请表》,业务类别选择“交易账户销户”。

机构客户注销中信证券交易账户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其他法人的注册登记证书原件(营业执照或登记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复印件需要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5、经办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6、填妥的《代理开放式基金账户业务申请表》(加盖机构公章),业务类别选择“交易账户销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