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石油沥青期货 / 石油沥青期货的交割结算价是什么价格?

石油沥青期货的交割结算价是什么价格?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7-05 15:00:54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白糖期货的交割结算价,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白糖期货的交割结算价是什么样的价格?。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石油沥青期货的...

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白糖期货的交割结算价,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白糖期货的交割结算价是什么样的价格?。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石油沥青期货的交割结算价。

石油沥青期货的交割结算价是什么价格?

石油沥青期货的交割结算价是石油沥青期货标准合约交割结算的基准价,为该合约最终5个有成交易日的结算价的算术平均价。交割结算时,买卖双方以该合约的交割结算价为根底,再加上不同注册商品的升贴水进展结算。

石油沥青期货交割时的损耗和溢短标准是怎样的?

1、石油沥青期货交割时,入库和出库一次的总损耗应该是不超过2‰,由入出库货主各担当50%。每张标准仓单所列沥青的重量为10吨,入库或提货时实际沥青溢短重量不超过+3%。

2、石油沥青入库过程中发生的溢短[扣除1%的损耗后]由货主依据石油沥青入库完成前交易日交易所最近月份石油沥青期货合约的结算价,在入库完成后三个工作日内直接与指定交割仓库进展结算。

3、石油沥青出库过程中发生的溢短[扣除1%的损耗后)由货主依据石油沥青出库完成前一交易日交易所最近月份石油沥青期货合约的结算价,在出库完成后三个工作日内直接与指定交割仓库或指定沥青厂库进展结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