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股开户 / 怎么在国信证券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

怎么在国信证券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9-22 15:44:08  标签:国信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在光大证券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光大证券老三板怎么开通?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了解下在国信证券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的方法。 ...

之前,我们介绍了在光大证券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光大证券老三板怎么开通?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了解下在国信证券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的方法。

怎么在国信证券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

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需要满足投资者准入条件。满足条件的投资者可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于交易日9:00-16:00到国信证券营业部柜台申请开通。暂时无法通过线上渠道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

若您没有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但持有退市公司股票,可以买卖其持有的退市公司股票。

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1、个人投资者:根据《退市公司进入退市板块挂牌转让的实施办法》,自2022年4月29日起,个人投资者申请参与退市公司股票转让的,应当具备2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且本人名下证券类资产在申请开通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在人民币50万元以上(不含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交易融入的证券和资金)。

2、机构投资者:不受限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