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粳稻期货 / 粳稻期货入库要满足哪些条件?

粳稻期货入库要满足哪些条件?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4-02-27 10:56:00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前面我们介绍了玉米期货的交割时间>>>>玉米期货不同交割方式的配对时间在何时?,下面我们继续来看粳稻期货交割入库有哪些要求吧。粳稻期货入库要满足哪些条件?...

前面我们介绍了玉米期货的交割时间>>>>玉米期货不同交割方式的配对时间在何时?,下面我们继续来看粳稻期货交割入库有哪些要求吧。

粳稻期货入库要满足哪些条件?

1、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稻谷》(GB1350-2009)的二等粳稻谷,且垩白粒率≤30%。

2、粳稻入库时:水分≤14.5%的,足量入库;14.5%<水分≤15.0%的,以14.5%为基准,水分每超0.1%,扣量0.2%。

3、每年10月1日(含该日,下同)起至次年3月31日止入库的粳稻,脂肪酸值不得高于16mg/100g(干基),黄粒米不得高于0.1%;其他时间入库的粳稻,脂肪酸值不得高于19mg/100g(干基),黄粒米不得高于0.3%。

粳稻期货采取什么交割方式?

主要采取仓库交割和厂库交割,详情介绍如下:

1、仓库交割主要指的是卖方通过将明确指定了的仓库开具的相关商品仓库仓单转移给买方以完成实物交割;

2、厂库交割主要指的是卖方通过将明确指定了的厂库开具的相关商品标准仓单转移给买方以完成实物交割的交割方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