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开户 / 首创证券如何开通港股通?

首创证券如何开通港股通?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0-09-17 15:40:07  标签:首创证券业务知识港股通  浏览:
摘要:首创证券提供港股通业务,可以让投资者进行港股交易,那么首创证券如何开通港股通业务呢?首创证券如何开通港股通?2、首创证券对个人投资者是否符合投资者适当性条件进行核查,对个人...

首创证券提供港股通业务,可以让投资者进行港股交易,那么首创证券如何开通港股通业务呢?

首创证券如何开通港股通?

1、个人投资者在参与港股通交易前,应先依照法律法规、相关业务规则开立账户用于证券交易和清算交收等。已经开立深市人民币普通股票账户的投资者,可使用现有账户进行港股通交易。

2、首创证券对个人投资者是否符合投资者适当性条件进行核查,对个人投资者的资产状况、诚信状况、知识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估

首创证券港股通

3、通过港股通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的评估后,投资者签署港股通交易风险揭示书,并与首创证券签订港股通委托协议

4、投资者通过委托内地证券公司买卖港股通股票,对新办理或者变更转托管的,自下一个港股通交易日起,才可以进行港股通交易。

首创证券港股通

首创证券开通港股通要满足哪些条件?

1、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合计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其中不包括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交易融入的资金和证券资产;

2、通过证券公司评估,满足知识水平、风险承受能力和诚信状况等方面的要求;

3、不存在严重不良诚信记录,不存在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业务规则规定的禁止或者限制参与港股通交易的情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