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开户 / 如何获得首创证券港股通股票的披露信息?

如何获得首创证券港股通股票的披露信息?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0:20  标签:首创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
摘要:前面的文章中介绍了国泰君安的证券权益什么时候可以取得>>>>>>买入国泰君安港股通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取得证券权益?,今天我们来看看如何获得首创证券港股通股票的披露信息...

前面的文章中介绍了国泰君安的证券权益什么时候可以取得>>>>>>买入国泰君安港股通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取得证券权益?,今天我们来看看如何获得首创证券港股通股票的披露信息。

如何获得首创证券港股通股票的披露信息?

沪港通业务不改变现有沪港两地市场监管架构和市场运行模式。其中,港股通股票的相关信息披露,直接适用联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

内地投资者既可以通过登录联交所“披露易”网站获取上市公司披露的信息,也可以通过上市公司自设的网站等途径获取。至于上市公司自设的网站电子地址,投资者可以通过查阅联交所网站的“网上联系”栏目获取。

投资者比较关心的年报及半年报(香港市场称为“中期报告”)等,投资者不仅可在“披露易”网站上查阅,还可以向上市公司索要中文或英文的电子和印刷版本的年报。

首创证券港股通股票的披露信息

港股通股票的最新信息及公告什么时候会刊登在“披露易”网站?

1、公告及通告不得在正常交易日上午8:30至中午12:00或下午12:30至下午4:15期间,或者在圣诞节前夕、元旦前夕及农历新年前夕(不设午市交易时段)上午8:30至中午12:00的期间刊登。

但是,海外监管公告、没有附带意见的股价或成交量异动的澄清公告、没有附带意见的新闻报道或报告的澄清公告、短暂停牌或停牌公告这四项公告不受此约束,投资者可以及时了解。

首创证券港股通股票的披露信息

2、股息及业绩公告,一般应在正常交易日中午12时至12时30分、或下午4时15分收盘后公布

3、例如“通函”及“年报”等其它类型的上市公司文件,在交易日上午6:00至晚上11:00期间、及在交易日之前的非交易日下午6:00至晚上8:00期间随时刊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