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股开户 / 在恒泰证券刚开的户多久可以做质押融资?

在恒泰证券刚开的户多久可以做质押融资?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20-11-26 14:19:27  标签:恒泰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
摘要:之前小编有跟小伙伴讲过,如何在恒泰证券开通a股账户(不记得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如何在恒泰证券开通a股账户?),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讲讲在恒泰证券刚开的户多久可以做质...

之前小编有跟小伙伴讲过,如何在恒泰证券开通a股账户(不记得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如何在恒泰证券开通a股账户?),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讲讲在恒泰证券刚开的户多久可以做质押融资吧!

在恒泰证券刚开的户多久可以做质押融资?

融资融券属于中高风险业务,开通融资融券需本人带身份证至营业部现场办理,详情请您详细咨询营业部,融资融券开通条件:恒泰证券

1、账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

2、证券交易满6个月

3、风险等级要求为积极型及以上。

如何更换绑定银行卡?

1、更换同行

更换同行银行卡需要到银行办理,建议办理前致电银行客服进行咨询。恒泰证券

2、更换不同行

更换不同行银行卡可通过手机交易软件:恒泰九点半、恒泰金玉管家或者电脑端网厅进行操作,建议在交易时间进行操作,操作当天需要账户无交易、无在途业务情况下操作。

银证转账转不了什么原因?

银行转证券无法转账通常会有下述情况:

1、建议转账在交易日9:30~15:00期间操作恒泰证券

2、银行卡余额不足

3、资金密码输入是否有误

4、如果是首次转账请核实一下是否是三方存管没有激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