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农数据 / 非农期间,技术指标还能帮助我们指明入场时机吗?

非农期间,技术指标还能帮助我们指明入场时机吗?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21-01-27 14:10:46  标签:非农做单技巧  浏览:
摘要:在非农做单过程中,风险把控极为重要,一旦入场将会面临一定程度的风险,平时做单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技术指标来帮助我们判断买卖时机,可能很多人就想知道,非农期间,技术指标还能不能帮助我们指明入场时机,今....

在非农做单过程中,风险把控极为重要,一旦入场将会面临一定程度的风险,平时做单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技术指标来帮助我们判断买卖时机,可能很多人就想知道,非农期间,技术指标还能不能帮助我们指明入场时机,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吧。

非农期间,技术指标还能帮助我们指明入场时机吗?

1、这是可以的,技术面的分析不容忽视,因为任何消息都会在技术趋势中得到进一步印证。技术分析的作用则在于提前揭示及预警未来的行情走势,甚至非农数据也将只是对该走势给予印证或者佐证罢了。

2、所以在数据公布之前,大家可采用黄金分割、波浪理论、月K等多种手段来对金价后期走势的中长线走势做一个大致判研,毕竟非农不能决定黄金的大趋势,它只会令市场出现短暂的较大波动而已。前面还给大家说过非农做单时不是全靠运气,想知道的可以点击>>>>>非农操作单子就完全靠运气吗?查看。

3、但有时候技术指标也会出现误差,一旦方向出错,就会出现巨大损失。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要坚定一个方向做好止损。适当的放大止损是必要的。同时非农行情会在关键支持和阻力附近形成假突破,要注意避免。

非农期间操作单子还需要注意什么?

1、把握好时间。在非农做单过程中,风险把控极为重要,一旦入场将会面临一定程度的风险,因此控制入场交易的时间就变得尤为重要。当持仓的时间越短,所面临的时间风险就越小,而持仓的时间越长,所对应的持仓风险就越大。

2、仓位控制。如非农数据来袭,在行情还不是很明朗的时候,一般可以用1/3的资金建仓,一旦方向出现相反行情,果断止损;当行情明朗后,短线可以派出重兵即6成或者7成仓位快速出击,短线获利后快速出场。

3、不宜过分的迷信所谓的非农数据,而是要把握不同时段内影响黄市场的多种因素,尤其是那些的主导因素,在数据公布后重点结合其他数据和事件影响,同时也可以结合股市商品等反响来综合分析市场趋势方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