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开户 / 卫龙港股上市会成功吗?

卫龙港股上市会成功吗?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1-11-15 17:16:21  标签:港股新股  浏览:
摘要:2021年11月12日,卫龙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消息一出,震惊一众股民朋友。其实,这已经不是卫龙第一次提交上市招股书了。2020年5月份,卫龙就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但是,因为递表时间超过6个月未...

2021年11月12日,卫龙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消息一出,震惊一众股民朋友。其实,这已经不是卫龙第一次提交上市招股书了。2020年5月份,卫龙就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但是,因为递表时间超过6个月未获批,上市失败。那么,这次卫龙港股会上市成功吗?感兴趣的朋友就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卫龙港股上市会成功吗?

卫龙港股能否成功上市需要看多方面因素。比如:营收、融资情况和经营风险等。

1、卫龙的营收不错。在2018年至2020年间,卫龙分别实现营收27.52亿元、33.85亿元和41.2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2.4%。2020年,公司净利润率达到19.9%。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3.03亿元。

2、公司成立二十多年以来,基本上没有融过资。但是,在此次提交招股书前,已经完成了Pre-IPO融资,融资金额高达35.32亿元人民币。按照这样的计算方式,卫龙上市前估值就超过了600亿人民币。另外,在上市前,卫龙还进行了一大笔分红,分红金额达5.96亿元。

3、然而,卫龙在招股书中也显示出多项主要风险。公司业务依赖于消费者需求。若是消费者需求变化,就会影响到公司业绩。甚至公司代言人、公司竞争者或有关公司的不利报道导都会对公司业务及经营业绩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除了“辣条第一股”,咱们还可以看看“莆田第一股”的股票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打开>>>>>>A股上市公司“莆田第一股”众和股份退市了吗?查看具体介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