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如何更改富途证券美股佣金套餐?

如何更改富途证券美股佣金套餐?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1-12-03 16:59:43  标签:美股费用  浏览:
摘要:选择一个美股佣金合适的互联网券商交易美股是必要的。但是,没选择合适的话,咱们还是可以更改美股佣金套餐的。比如:富途证券。今天,我们看看如何变更富途证券美股佣金套餐。如何更改富途证券美股佣...

选择一个美股佣金合适的互联网券商交易美股是必要的。但是,没选择合适的话,咱们还是可以更改美股佣金套餐的。比如:富途证券。今天,我们看看如何变更富途证券美股佣金套餐。

如何更改富途证券美股佣金套餐?

进入富途证券官方网站,进入【收费方案】页面,选中【美股账户】,展示当前美股账户佣金套餐。点击下方【更改套餐】按钮,就进入更改美股佣金套餐页面。

更改美股佣金套餐页面可以查看当前套餐与可修改套餐。您可以选择套餐一或者是按股梯度式套餐。选中想要更改的套餐,点击下方【确认更改】,并在弹窗中点击【确定】进行二次确认。然后输入交易密码确认更改,即可变更成功。

更改富途证券美股佣金套餐可以改几次?

富途证券美股佣金套餐是以自然月为基准。在一个自然月内,仅可以更改一次美股佣金套餐。美股佣金套餐生效时间按更改时间分为:

1、若T日6:00前更改,从T-1日16:00开始产生的美股交易费用以更改后的方案结算。

2、若T日6:00后更改,从T日16:00开始产生的美股交易费用以更改后的方案结算。

介绍完富途证券美股佣金套餐的知识,大家可以查看下转出美股的费用,只需要点击进入>>>>>>富途证券转出美股收取多少手续费?即可查看详细介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