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富途证券美股期权如何提前行权?

富途证券美股期权如何提前行权?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1-06 17:23:42  浏览:
摘要: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富途证券港股期权提前行权的做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富途证券港股期权如何提前行权?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美股期权提前行权的...

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富途证券港股期权提前行权的做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富途证券港股期权如何提前行权?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美股期权提前行权的知识。

富途证券美股期权如何提前行权?

如果您需要提前行权美股期权,可以使用登记邮箱发送邮件至dealing@futuhk.com。邮件内需要注明账户号码、期权代码、行权合约大小。收到您的请求后,如果此时是市场开放时间,富途证券工作人员会立即处理您的请求。届时请您在市场开放时候留意邮件信息。富途证券可能会与您确认您的行权意向和行权所需账户购买力等一些相关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买方可行权,卖方作为义务方仅可能被指派。一般情况下,提前行权的收益要小于平仓获得的收益,提早行使期权通常并不划算,因为要舍弃期权的时间值,所以建议您优先选择平仓期权。

但是当期权处于深度价内时,则只会剩余极少时间值,通常流动性较差,可能无法以合理价格平仓,故投资者会选择提早行使期权。投资者提出行使的另一原因是当投资者想要取得正股的股息而于除息日前行使有关之认购期权。

富途证券美股期权什么时候行权?

作为期权的权利方,在期权到期日当天,若期权为价外期权,将过期作废价值归零,不会有行权。若期权价内值等于或高于0.01美元,期权会自动行权。行权将以实物交割的方式完成。

作为期权的义务方,当期权被行使时,期权结算所会按随机方式将未平仓短仓与行使的期权配对。您的账户被指定分配时,您需要交付正股(若为认购期权沽出方)或购买正股(若为认沽期权沽出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