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开户 / 如何取消广发证券港股通权限?

如何取消广发证券港股通权限?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1-21 17:23:50  标签:港股通广发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
摘要: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取消国金证券港股通权限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国金证券客户如何办理港股通权限的注销?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如何取消广发证券港股...

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取消国金证券港股通权限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国金证券客户如何办理港股通权限的注销?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如何取消广发证券港股通权限。

如何取消广发证券港股通权限?

取消广发证券港股通权限的方式有以下三种:

1、WEB页面交易,点击【股票】-【沪市港股通】-【沪/深港通权限管理】即可取消。

2、易淘金APP:点击【我】-【业务办理】-【证券账户类】-【沪/深港通权限设置】即可取消。

3、易淘金网站:点击【网上营业厅】-【证券账户类】-【沪/深港通权限设置】即可取消。

如果您当天有沪/深市港股通股票交易及在途业务不能取消港股通权限。T日卖出沪/深市港股通股票,需T+3日方可取消沪/深市港股通权限。

在线开通广发证券港股通权限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个人投资者开通港股通需满足以下条件:

1、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在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

2、具备港股通股票交易的基础知识。通过测试,测试分数不低于80分。

3、风险承受能力等级不低于积极型,其投资期限不短于“短期”,其可接受的投资品种类型包括“股票”。

4、需要在广发证券开立标准的沪市A股票账户。

5、不为“特别保护型”客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