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雪盈证券美股ETF交易佣金是多少?

雪盈证券美股ETF交易佣金是多少?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5-10 16:10:31  标签:美股费用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雪盈证券美股期权交易费用,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雪盈证券美股期权交易费用是多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雪盈证券美股ETF交易佣金。 ...

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雪盈证券美股期权交易费用,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雪盈证券美股期权交易费用是多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雪盈证券美股ETF交易佣金。

雪盈证券美股ETF交易佣金是多少?

雪盈证券美股ETF交易佣金为0.003美元/股,最低收取0.99美元/笔,最高不超过交易金额的1%。在雪盈证券交易美股ETF和交易股票一样,佣金也和买卖股票一致。

为满足客户多样化交易需求,雪盈证券佣金方案于2020年3月16日全新升级,客户可在原有套餐基础上进行切换。目前仅支持旧收费套餐转换为新收费套餐,单一方向更改,更改后不可变更回旧收费套餐。

美股ETF可做空吗?

杠杆ETF可多倍做多或做空。您可以投资两倍、三倍做多或做空这些指数的ETF。这样一来,不能利用保证金进行杠杆交易的投资者就有了多倍杠杆。但是,加杠杆后,风险性也会加大。某些杠杆ETF的波动非常大,如果不是擅长日内交易的专业投资者,需要谨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