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股开户 / 兴业证券如何开通港股通?

兴业证券如何开通港股通?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5-13 15:46:58  标签:兴业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
摘要:前不久,我们介绍了取消广发证券港股通权限的知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如何取消广发证券港股通权限?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兴业证券开通港股通的方法。 ...

前不久,我们介绍了取消广发证券港股通权限的知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如何取消广发证券港股通权限?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兴业证券开通港股通的方法。

兴业证券如何开通港股通?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开通兴业证券港股通权限:

1、您可以进入优理宝APP,点击【业务办理】-【业务开通】-【沪港通/深港通权限申请】申请开通港股通;

2、通过兴业证券官网网上营业厅中的相应菜单申请开通港股通。

申请开通港股通权限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申请开通港股通权限的个人投资者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投资者名义开立的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在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其中不包括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交易融入的资金和证券;

2、通过证券公司评估,满足知识水平、风险承受能力和诚信状况等方面的要求。

兴业证券港股通权限办理时间是什么时候?

目前,办理沪港通权限或深港通权限申请的时间为全天候,但是实时办理时间为交易日9:00-16:00才可以。一般交易时间内申请开通港股通,若满足要求的话是实时开通、实时生效的。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