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开户 / 港股通持仓个股持仓盈亏怎么算?

港股通持仓个股持仓盈亏怎么算?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6-13 16:11:51  标签:港股通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计算港股通应收应付净额的方式,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港股通应收应付净额怎么算?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一起看看计算港股通持仓个股持仓盈亏的方法。 ...

之前,我们介绍了计算港股通应收应付净额的方式,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港股通应收应付净额怎么算?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一起看看计算港股通持仓个股持仓盈亏的方法。

港股通持仓个股持仓盈亏怎么算?

港股通持仓个股持仓盈亏=持仓数量*个股现价-持仓成本。

需要注意的是,人民币模式下的持仓成本=昨日清算后人民币成本+当日港币买入金额*卖出结算汇率-当日港币卖出金额*买入结算汇率+当日人民币交易费用;港币模式下的持仓成本=昨日清算后人民币成本/卖出结算汇率+港币买入金额-港币卖出金额+港币交易费用。

港股通持仓个股当日盈亏怎么算?

1、人民币模式下当日盈亏=港币期末市值*买入结算汇率-港币期初市值*买入结算汇率-当日港币买入金额*卖出结算汇率+当日港币卖出金额*买入结算汇率;

2、港币模式下当日盈亏=港币期末市值-港币期初市值-当日港币买入金额+当日港币卖出金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