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农数据 / 利用非农做单,对操作有什么要求?

利用非农做单,对操作有什么要求?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22-07-05 10:18:36  标签:非农做单技巧  浏览:
摘要:有关非农就业数据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大家都有所了解,由于数据公布的时候,会使市场来回震荡,带来了一波做单机会,很多朋友就想知道,如何利用这个数据做单,下面小编就来说说相关内容吧。利用非农...

有关非农就业数据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大家都有所了解,由于数据公布的时候,会使市场来回震荡,带来了一波做单机会,很多朋友就想知道,如何利用这个数据做单,下面小编就来说说相关内容吧。

利用非农做单,对操作有什么要求?

操作一定要快进快出。

1、非农对市场的影响是短暂的,它被认为是短期的市场推动者,在数据发布前后,无论是支撑位还是阻力位都可能被突破,但通常情况下,数小时后价格便会自行修正。

2、因此交易者如果要利用非农交易就必须做到快进快出,否则交易风险将大大增加。同时还需把握良好的交易心态,严格止损,懂得盈利离场。不要想着数据会回头,这时你可能已经因为保证金不够而被强行平仓。

利用非农做单,具体如何操作?

非农对美元的影响通常是非常直观的,因此我们可以通过对市场情绪的分析开设一笔与非农数据相关的交易。交易者可判断最近非农数据发布后的市场动态:

1、如果非农数据超出预期,同时市场反应积极说明市场情绪看涨;

2、如果非农数据虽高于预期,但市场反应平淡则说明市场情绪看跌。

随着经验的积累,交易者能够做到在非农发布前获得小幅利润,也能够做到适时止损。

关于非农做单方法就说到这里,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具体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哦。更多相关内容,也可以直接点击>>>>>非农期间做单为何要关注基本面的反映呢?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