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美股不足100股怎么卖出?

美股不足100股怎么卖出?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9-23 16:03:03  标签:美股认购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可以下美股预埋单的时间,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美股何时可以下预埋单?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美股不足100股应该怎么卖出。美股不足1...

之前,我们介绍了可以下美股预埋单的时间,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美股何时可以下预埋单?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美股不足100股应该怎么卖出。

美股不足100股怎么卖出?

美股股数不是100的倍数,还可以按照原来的途径卖出。不过卖出时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等待其他投资者下差不多价格的订单,再与原本的订资结合为更接近100的倍数,然后等专门交易商和做市商进行交易。

这种时候我们可能不可以自行撤单,需要联络证劵公司,让他们致电相关的专门交易商和做市商,要求放出相关的订单。

美股买入股数有要求吗?

美股买入股数没有要求。

美股的单次交易不限股数,一股也可以进行买卖操作。买入上限,建议您咨询您账户所在券商。一般情况下,买入上限为5万股/单。简言之,买入股数算是没有上限的。因为美股大部分成交都是由专门做市商和交易商进行撮合交易的,建议以100股为单位进行交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