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雪盈证券美股融资利率是多少?

雪盈证券美股融资利率是多少?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10-13 18:10:50  标签:美股费用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富途证券美股融资利息,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富途美股融资利息是多少?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雪盈证券美股融资利率。雪盈证券美...

之前,我们介绍了富途证券美股融资利息,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富途美股融资利息是多少?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雪盈证券美股融资利率。

雪盈证券美股融资利率是多少?

雪盈证券美股融资利率采取阶梯式计算,融资借入美元的年化利率最低位5.58%,最高为6.58%。借的越多,融资利率越低。0-10万美元,融资利率为6.58%;10万美元-100万美元,融资利率为6.08%;100万-300万美元融资利率为5.83%;300万美元以上,融资利率为5.58%。

在计算美元融资利率时,雪盈证券使用基于以上等级的混合利率。对超过一百万美元的余额,第一个10万按第一级利率收取,其余90万按第二级利率,等等。在确定报价价差时,雪盈证券将采用设定基准利率或为0的基准利率(对所有低于0的基准利率)。

雪盈证券美股融资利息是多少?

雪盈证券美股融资利息=借款金额×R/360,R为当天的年化利率。

每个月的融资利息等于每日利息之和,每个月第3个工作日左右将发送上个月账单,可以查看月实际利息,每月初5号左右将从负债货币中扣除上个月的利息费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