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股开户 / 老虎证券能买A股吗?

老虎证券能买A股吗?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11-07 11:28:39  浏览:
摘要:老虎证券是一家国际化的专注港美股交易的券商。那么我们是否也能够通过老虎证券买A股呢?想知道的朋友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老虎证券能买A股吗?老虎证券能买A股,但是仅支持交易沪深...

老虎证券是一家国际化的专注港美股交易的券商。那么我们是否也能够通过老虎证券买A股呢?想知道的朋友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老虎证券能买A股吗?

老虎证券能买A股,但是仅支持交易沪深港通标的证券,不支持交易非沪深港通标的证券(比如: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股票都是不支持交易的)。您可以进入老虎国际APP,在个股行情页右上角查看该标的是否支持交易。如展示“平”,则表示该标的无法开仓,仅支持平仓。

老虎证券目前支持的交易品种有A股(沪深港通)、美股、美股ETF、美股期权、港股、窝轮牛熊证、港股期权、港股暗盘、新加坡股票、澳大利亚股票、期货。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在老虎证券出金失败的原因,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老虎证券出金失败是因为什么?查看完整介绍。

老虎证券A股(沪深港通)交易佣金是多少?

老虎证券A股(沪深港通)交易佣金为0.03%*总交易额。除了交易佣金,还需要缴纳平台费、产品处理费、证券管理费、结算费用和印花税,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1、平台费:15元;

2、产品处理费:0.00487%*总交易额;

3、证券管理费:0.002%*总交易额;

4、结算费用:0.004%*总交易额;

5、印花税:0.1%*总交易额(向上进位至1,卖出时收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