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开户 / 尊嘉证券港股新股融资认购的杠杆是多少?

尊嘉证券港股新股融资认购的杠杆是多少?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11-23 17:46:17  标签:港股新股尊嘉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港股杠杆最高加到多少倍的知识,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港股杠杆最高加到多少?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尊嘉证券港股新股融资认购的杠杆是多少倍。...

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港股杠杆最高加到多少倍的知识,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港股杠杆最高加到多少?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尊嘉证券港股新股融资认购的杠杆是多少倍。

尊嘉证券港股新股融资认购的杠杆是多少?

尊嘉证券港股新股融资认购的杠杆为10倍杠杆。

假设您的账户内有10万港币,最多可融资认购100万港币的新股,其中90万为借款金额。券商根据自身的风控原则会对每只新股进行风险评估,不同的新股可融资认购的额度不同,若您想要认购的数额超过了支持的最大认购额,可以致电400-031-0319咨询是否可以电话申购额外手数。

尊嘉证券可以交易港股碎股吗?

尊嘉证券可以交易港股碎股。但是碎股交易需要人工处理,致电交易部热线400-031-0319转8,可将碎股卖出,不可买入。为确保您的交易能尽快处理,需要提早在收市前15分钟(早市:9:30-11:45、午市:13:00-15:45)致电人工客服发出碎股交易请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