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农数据 / 大小非农数据表现一致吗?

大小非农数据表现一致吗?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22-11-29 09:55:37  标签:非农就业数据  浏览:
摘要:做投资的朋友会关注各种经济数据吧,其中,大小非农数据可以说是最重要的经济数据了,很多朋友也想知道,这两个数据表现是不是一致的,下面小编就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大小非农数据表现一致吗?...

做投资的朋友会关注各种经济数据吧,其中,大小非农数据可以说是最重要的经济数据了,很多朋友也想知道,这两个数据表现是不是一致的,下面小编就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大小非农数据表现一致吗?

1、一般来说,表现是一致的,不会出现很大的偏差。小非农和大非农所统计的主体都是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数据采集范围也有很高的重合情况,所以它们的表现有很高的一致性,可以利用小非农来对大非农进行预测。

2、当然,这种预测也还是会存在偏差,还需要结合上个月的就业环境等因素进行判断,而且在小非农变化范围较小的时候,大非农数据与其发生背离也是很正常的。

大小非农数据分别是怎么发布的?

非农数据

1、公布机构:美国劳工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Labor)公布,由其下属机构劳动统计局统计。

2、公布时间:每月公布一次,一般在每月第一个周五夏令时20:30或冬令时21:30。

3、数据采集:数据采集自400,000家公司及政府部门,包含500个不同行业,涵盖的多达四千万以上,占整个非农业就业人口近一半。

非农数据

1、公布机构: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简称ADP)。ADP在全球每个城市都有调查人员,因此其数据也具有相应的权威性。

2、公布时间:每月公布一次,非农数据公布前两天,一般在每月第一个周三夏令时20:15或冬令时21:15

3、数据采集:数据采集自50万家匿名美国企业,是美国就业情况的反映,涵盖近3500万美国员工,不包括政府部门就业。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样,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非农数据公布,符合预期会有何影响?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