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中天国富证券可以买美股吗?

中天国富证券可以买美股吗?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11-30 17:35:45  标签:美股交易常见问题  浏览:
摘要:前段时间,我们简单介绍了在雪盈证券开美股账户交易美股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如何在雪盈证券开美股账户?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是否可以在中天国富证券买美股。...

前段时间,我们简单介绍了在雪盈证券开美股账户交易美股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如何在雪盈证券开美股账户?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是否可以在中天国富证券买美股。

中天国富证券可以买美股吗?

中天国富证券不可以买美股。目前,中天国富证券暂不支持美股交易,仅支持A股、港股通交易、认购基金以及股权融资、债权融资、财务顾问和新三板挂牌业务。

1、股权融资:根据客户自身特点以及对股权结构的不同要求,为客户提供包括首次公开发行、公开增发、定向增发、配股等不同股权融资方式和金融服务;

2、债权融资:为客户提供设计、协助申报、定价、发行、销售以及受托管理的全过程专业服务。包括发行企业债、公司债等;

3、财务顾问:为客户提供企业并购和资产重组等财务顾问业务。通过对交易工具、交易结构、交易流程等的策划和设计以及交易标的的估值定价,为交易双方提供并购、重组、股权转让等资本运作服务;

4、新三板挂牌: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推荐挂牌、股权融资、债券融资、转板上市、企业并购、资产重组、改制、持续督导等全产业链服务,以及新三板相关的定向发行融资、重大资产重组财务顾问、挂牌公司收购财务顾问及其他一般财务顾问等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新三板挂牌企业资本市场综合需求。

中天国富证券可以进行港股通模拟交易吗?

中天国富证券可以进行港股通模拟交易。您只需要进入中天国富证券官网(https://www.ztfsec.com/),点击【模拟体验区】-【港股通】-【开始体验】即可在线进行港股通模拟交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