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代码查询 / 宝沃汽车是上市公司吗?股票代码是多少?

宝沃汽车是上市公司吗?股票代码是多少?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11-30 10:25:41  标签:A股代码  浏览:
摘要:昨日晚间,福田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获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2022年11月29日作出(2022)京01破9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宣告北京宝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破产。今日,关于宝沃汽车破产的消息在全...

昨日晚间,福田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获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2022年11月29日作出(2022)京01破9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宣告北京宝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破产。今日,关于宝沃汽车破产的消息在全网传的沸沸扬扬,那么宝沃汽车是否上市,此事是否会影响公司股价呢?想知道的朋友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宝沃汽车是上市公司吗?股票代码是多少?

宝沃汽车不是上市公司,没有股票代码。

1919年,德国工程师卡尔·宝沃创立了宝沃汽车品牌。2014年1月,福田汽车花费500万欧元收购了宝沃品牌,并于2016年1月正式成立了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

然而收购宝沃汽车后,并没有改变公司亏损局面。2016年至2018年,北京宝沃汽车的净亏损分别为4.84亿元、9.85亿元和25.4亿元,累计亏损高达40.14亿元。根据福田汽车的财报显示,在主要控股参股公司中,北京宝沃汽车是唯一一家出现净亏损的公司,2021年度净亏损为21.57亿元。

今年四月份,北京宝沃汽车申请破产。近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条第一款、第一百零七条之规定,宣告北京宝沃破产。

福田汽车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福田汽车的股票代码是600166。

1998年6月2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截至2022年11月30日14:29,福田汽车A股报价为2.7元/股,涨幅为3.05%,流通市值为177.5亿元,总市值为216.1亿元。

想要了解更多股票信息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股票代码栏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