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开户 / 华宝证券怎么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

华宝证券怎么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12-05 13:59:43  标签:港股通华宝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港股通股票转户的方法,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港股通股票怎么转户?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在华宝证券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的方法。...

之前,我们介绍了港股通股票转户的方法,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港股通股票怎么转户?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在华宝证券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的方法。

华宝证券怎么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

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在华宝证券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

1、华宝证券官网:进入华宝证券官网(https://www.cnhbstock.com/),点击【网上营业厅】-【权限管理】-【沪港通/深港通】即可在线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

2、华宝智投APP:进入交易软件后,点击【业务办理】-【沪港通/深港通】即可在线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

3、临柜办理:客户本人带上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等身份证明文件于交易日9:00-17:00前往华宝证券营业部现场办理开通港股通权限。

为什么通过沪港通买入的股票无法通过深港通去卖出呢?

因为沪深港股通证券账户股票不能交叉卖出。简言之,通过上交所港股通买入的港股不能通过深交所港股通卖出,通过深交所港股通买入的港股不能通过上交所港通通卖出。但是沪深港股通证券账户的资金是可以交叉使用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