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怎么在老虎证券购买美股碎股?

怎么在老虎证券购买美股碎股?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2-12-15 17:05:39  标签:美股交易常见问题  浏览:
摘要:美股碎股是指您拥有的公司股份不足一整股。购买美股碎股是一种美股市场热门投资的方式。今天,我们看看在老虎证券购买美股碎股的方法。怎么在老虎证券购买美股碎股?您可以手机下载老虎...

美股碎股是指您拥有的公司股份不足一整股。购买美股碎股是一种美股市场热门投资的方式。今天,我们看看在老虎证券购买美股碎股的方法。

怎么在老虎证券购买美股碎股?

您可以手机下载老虎证券app,在app里购买美股碎股。进入交易软件后,在股票详情页右上角您可以看到当前合约是否支持美股碎股。如果支持美股碎股,在进入下单页面后,您可以通过数字键盘输入小数数量,数量最小为0.00001股。购买金额需要大于5美金。此限制金额可能随时调整,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需要注意的是,交易碎股需要老虎证券app版本在8.0.5以及以上。

美股碎股是否支持日内交易?

美股碎股和整数股一样,均支持日内交易(T+0交易)。简言之,美股碎股也支持当天买入,当天卖出,或者当天卖出,再当天买入。

但因为支持交易美股碎股的券商不同,有的券商可能会对碎股交易进行限制。比如:调整最小金额或者最小股数。目前,标普500成分股等都支持碎股交易。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美股碎股在拆合股时的处理方法,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美股碎股在拆合股时如何处理的?查看完整介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