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开户 / 老虎证券如何做空港股?

老虎证券如何做空港股?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01-10 14:48:42  标签:港股交易常见问题港股做空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老虎证券港股融资利率,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老虎证券港股融资利率是多少?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学习下在老虎证券做空港股的方法。...

之前,我们介绍了老虎证券港股融资利率,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老虎证券港股融资利率是多少?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学习下在老虎证券做空港股的方法。

老虎证券如何做空港股?

在老虎证券做空港股的方法如下:

进入老虎国际APP,在没有持仓的情况下,选择想要做空的港股,在此港股个股详情页最下方,点击【交易】-【卖出】即可做空港股。

需要注意的是,融券做空会收取一定的融券利息。您还可以在老虎国际APP个股行情页面,点击股票价格右侧的“融”字符号查看该股的卖空池剩余数量。页面显示数据仅供参考,实际以下单时显示数据为准。

怎么在老虎证券查看股票做空利率?

您可以进入老虎国际APP,在个股行情页面,点击股票价格右侧的“融”字符号-支持做多做空,即可查看该股的融券利率。

需要注意的是,做空下单后,做空利率仍是变化的。做空利率展示仅供参考,实际以下单为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