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农数据 / 美国非农数据较差,说明了什么?

美国非农数据较差,说明了什么?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09:49:34  标签:非农就业数据  浏览:
摘要:非农数据是指美国劳工统计部在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五公布的每月调查数据,数据公布带来的影响很大,今天呢,小编就打算简单说说有关内容,看看如果这个数据差,说明了什么情况。美国非农数据较差,说明了...

非农数据是指美国劳工统计部在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五公布的每月调查数据,数据公布带来的影响很大,今天呢,小编就打算简单说说有关内容,看看如果这个数据差,说明了什么情况。

美国非农数据较差,说明了什么?

一般来说,如果非农就业数据表现差,那么就反映了美国经济状况不佳,美元资本市场不受青睐,在这种情况下,美元会下跌,而外汇货币对欧美、澳美、镑美会上涨。如果数据表现较好,那么强劲的非农数据将会打压非美货币,外汇货币对美日会上涨(更多货币有关内容,请点击>>>>货币符号专栏查看)。

非农数据为何会对美元造成那么大的影响?

一份强劲的就业形势报告能够驱动利率上升,使得美元对外国投资者更有吸引力,他们就可以通过持有美国财政债券赚取更多利息收入。另外,一份表现不好的就业形势报告会弱化对美国货币的需求,因为它对美国股市带来了麻烦,对利率产生了向下的压力。

非农数据公布出来的意义是什么?

非农就业报告是市场最为敏感的月度经济指标,投资者通常能从中看到众多市场敏感的信息。其中外汇市场特别重的是随季节性调整的每月就业人数的变化情况。例如,强劲的非农就业情况表明了一个健康的经济状况,并可能预示着更高的利率,而潜在的高利率促使外汇市场更多地推动该国货币价值,反之亦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