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老虎证券的美股ADR费用是多少?

老虎证券的美股ADR费用是多少?

 编辑:陈天  发布时间:2023-04-04 09:59:50  标签:美股费用  浏览:
摘要:前面的文章介绍了在老虎证券开通美股账户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老虎证券如何开美股账户?。那么今天再来跟大家介绍老虎证券美股ADR费用的相关内容。...

前面的文章介绍了在老虎证券开通美股账户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老虎证券如何开美股账户?。那么今天再来跟大家介绍老虎证券美股ADR费用的相关内容。

老虎证券的美股ADR费用是多少?

老虎证券的美股ADR费用一般为每股0.01-0.05美元不等,每个ADR的收费金额和日期也是不一样的。

大家如果要查询ADR费用的话,可以在老虎证券的官网登陆账户后,点击个人中心——账单表单——其它费用来进行查询。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登录老虎证券的APP,然后选择要查询的账户,点击更多——资金明细——费用/其它。

老虎证券一般会在实际扣费前5个交易日通过邮件以及APP推送等方式来通知大家扣费的情况。如果大家预计扣费后账户内的风控值或者可用现金低于0,那么就要尽快向账户内转入资金或者手动平仓,以免触发强平机制。

ADR指的是什么?

ADR指的是美国存托凭证,他是在1928年由JP摩根发明的。大多数非美国的公司在美国上市都是通过ADR来实现,比如说大家所熟知的百度、京东、阿里巴巴等。

大家在投资ADR时会被收取费用,因为ADR是托管在银行的,所以需要成本,另外大部分ADR是不分红的,因此会向投资者收取管理费用。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关于老虎证券美股ADR费用的相关内容,仅供大家参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