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在富途证券可以交易哪些类型的美股期权?

在富途证券可以交易哪些类型的美股期权?

 编辑:陈天  发布时间:2023-04-10 12:34:17  标签:美股交易常见问题  浏览:
摘要:前面的文章跟大家介绍过了在富途证券交易美股期权的方法,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富途证券怎么买美股期权?。那么今天再来跟大家介绍在富途证券中可以交易的美股期...

前面的文章跟大家介绍过了在富途证券交易美股期权的方法,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富途证券怎么买美股期权?。那么今天再来跟大家介绍在富途证券中可以交易的美股期权的类型。

在富途证券可以交易哪些类型的美股期权?

投资者在富途证券中可以交易以下两种类型的美股期权:

1、认购期权

买方支付权利金后,如果有权在将来某一时间按约定价格买入一定数量的标的物,则称为认购期权。

2、认沽期权

买方支付权利金后,如果有权在将来某一时间按约定价格卖出一定数量的标的物,则称为认沽期权。

美股期权是什么?

美股期权是一种投资衍生品,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是由期货交易所首先提出的。美股期权指的是为买卖双方共同订立的合约,买方有权决定在未来特定日期或之前,要求卖方按指定价格交易期权的相关资产。

美股期权不支持盘前盘后交易,也就是交易美股期权只能在美股交易时段,即美国东部时间周一至周五的早上9:30至下午4:00。

美股期权作为一种合约,其交易单位为1张。一般情况下,1张期权合约大小为100股(若有公司行动可能导致1张期权合约大小非100股)。目前期权交易仅支持限价单和市价单交易,暂不支持条件单和跟踪止损单。

以上就是关于在富途证券可以交易的美股期权类型的介绍,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们参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