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农数据 / 非农报告调查的内容包括哪些?

非农报告调查的内容包括哪些?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10:33:23  标签:非农就业数据  浏览:
摘要:非农就业报告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经济数据,可以利用它来判断近期经济发展趋势。那么这个报告调查了哪些内容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有关内容吧(如果对股票指数等内容也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

非农就业报告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经济数据,可以利用它来判断近期经济发展趋势。那么这个报告调查了哪些内容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有关内容吧(如果对股票指数等内容也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指数专栏查看相关内容)。

非农报告调查的内容包括哪些?

首先我们要知道,非农报告由两个部门调查得出,不同部门调查的内容不同。家庭调查和企业调查,构成了每月就业情况报告中的数据。具体如下:

1、家庭调查包括了:

①失业率:主要工作群体的失业率:男性、女性、青少年、族裔群体;

②永久失业者、长期失业者;

③劳动力参与,不在寻找工作的劳动力中。

2、机构调查包括了:

①非农就业数据:按工业类别增加:休闲和酒店、专业和商业服务、制造、建筑、运输和仓储、批发贸易、采矿;

②平均时薪。

为何非农就业报告这么重要?

NFP 包括失业率、平均时薪和劳动参与率等关键数据。它提供了美国经济最大组成部分健康状况的快照,揭示了经济扩张或疲软的更广泛趋势。其中美元是受 NFP 影响最直接的货币,因为它的价值与美国经济的健康状况最密切相关。美元又有着特殊地位,所以关注非农报告是十分有必要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