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农数据 / 非农数据公布是怎么影响欧元的?

非农数据公布是怎么影响欧元的?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4-03-18 10:25:58  标签:非农就业数据  浏览:
摘要:非农数据公布后,对外汇市场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而欧元又是外汇市场上最常见的货币之一,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非农数据公布对欧元会造成什么影响吧。非农数据公布是怎么影响欧元的?1、要...

非农数据公布后,对外汇市场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而欧元又是外汇市场上最常见的货币之一,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非农数据公布对欧元会造成什么影响吧。

非农数据公布是怎么影响欧元的?

1、要知道,非农数据反映的是美国的经济状况,因此非农数据直接影响到的是美元的走势。而美元是外汇市场影响力最大的货币,因此非农数据也会间接的影响到其他货币的走势。

2、由于欧元/美元是最活跃的货币对,所以有大量的交易员盯着欧元和美元的相关经济数据和货币政策。在外汇市场中,可以参照美元来判断欧元强弱。一般情况下:

①如果非农数据表现较好,则说明美国就业率上涨,企业生产增加,经济发展良好,消费也会增多,是利多美元的,欧元与美元相对,就利空欧元;

②如果非农数据表现较差,则说明失业率上涨,就业率不佳,企业减产,经济状况不佳,会导致美元下跌,欧元会向好。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非农数据对外汇货币的影响内容,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提醒大家,外汇货币受多种因素影响,实际投资过程中,需要多重考虑,谨慎交易。更多货币有关内容,请直接点击>>>>货币符号专栏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