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农数据 / 大、小非农数据有直接关联吗?

大、小非农数据有直接关联吗?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4-03-26 09:44:09  标签:非农就业数据  浏览:
摘要:做投资的朋友应该会关注一些经济数据,其中,非农数据就十分重要,但很多朋友不明白大非农数据和小非农数据具体是什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关内容吧。大、小非农数据有直接关联吗?...

做投资的朋友应该会关注一些经济数据,其中,非农数据就十分重要,但很多朋友不明白大非农数据和小非农数据具体是什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关内容吧。

大、小非农数据有直接关联吗?

非农数据和大非农数据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只不过小非农数据所公布的时间为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三,比劳动部所公布的非农报告早,而且也常被用来预计非农数据,所以才被称之为小非农数据。两个数据的详情介绍如下:

非农数据(ADPNational Employment Report):

1、它被称为美国ADP就业数据,是调查非农行业以及私人雇员的就业报告。该数据显示了美国就业人数的变动,并以行业以及公司规模划分。

2、小非农数据是由美国主要人力资源公司,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 所发布。该公司主要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比如薪酬服务,人力派遣,人力管理,等等。

美国非农就业人数:

1、美国非农就业人数记录了美国就业者、失业者以及不参与劳动市场三大类别的数据(相关内容可以点击>>>>非农失业率数值是怎么计算的?查看)。

2、美国劳动部每月会随机抽取约6万户家庭进行调查,以获得非农就业人数的数据。劳动部会对这6万户家庭进行电话或者面对面的调查,并从中进行分类以及统计计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