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农数据 / 除了非农数据外,还有哪些就业数据值得关注?

除了非农数据外,还有哪些就业数据值得关注?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4-03-27 09:43:54  标签:非农就业数据  浏览:
摘要:大家应该都知道非农数据的重要性(相关内容请点击>>>>非农人数增加,对经济发展有好处吗?查看),但除了非农外,做投资还需关注其它的经济数据,具体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应该都知道非农数据的重要性(相关内容请点击>>>>非农人数增加,对经济发展有好处吗?查看),但除了非农外,做投资还需关注其它的经济数据,具体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除了非农数据外,还有哪些就业数据值得关注?

一、全国就业报告

ADP 的全国就业报告与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相似,是根据行业以及企业规模分类的全国就业报告。这份报告里面包含了美国的整体就业人数,但是与非农报告不一样,这份报告还细分了各行业的就业人数,投资者可以透过这份报告来仔细研究不同领域。

二、小型就业报告

小型就业报告是针对公司规模少于49人的私人企业。针对小型企业,该报告还会细分微型企业和小型企业。微型企业是指1—19人的公司,而小型企业是指20—29人的公司。由于小型企业多数涉及在服务业以及制造业,所以小型就业报告会根据这两种行业和企业规模进一步细分。

三、特许经营报告

特许经营报告是衡量特许经营行业里的每月就业情况,该报告包括了将近100万美国工人以及1万5千特许经营商的数据。简单来说,特许经营报告反映了兼职者以及散工在特许经营行业里的就业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