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老虎证券美股期权怎么行权?

老虎证券美股期权怎么行权?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1-20 17:24:16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在富途证券如何操作美股期权提前行权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富途证券美股期权如何提前行权?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老虎证券美股...

之前,我们介绍了在富途证券如何操作美股期权提前行权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富途证券美股期权如何提前行权?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老虎证券美股期权行权的操作。

老虎证券美股期权怎么行权?

老虎证券美股期权可以选择到期行权或者提前行权。

1、到期行权:到期行权的期权一般会在到期日当天收盘后行权或作废。如到期日为节假日,行权或作废时间可能有所变动,具体请以您账户变动为准。

2、提前行权:期权的权利方,即买方暂不支持在Tiger Trade APP中对所购期权进行提前行权;期权义务方,即卖方可能会在任意时间被权利方(买方)要求进行提前行权。环球账户需要登录盈透交易软件操作提前行权。

到期日不主动行权或者平仓,价内期权将会如何处理期权?

当日到期且在价内0.01美元或以上的股票期权将被自动行权,但是当投资者的保证金不满足行权条件时则会按照市场价平仓。若因流动性不足等原因导致无法以市场价平仓,老虎证券保留作废期权的权利,这一过程将导致该期权的全部价值被废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