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开户 / 总资产已大于50万,为什么还是无法开通港股通权限?

总资产已大于50万,为什么还是无法开通港股通权限?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6-02 16:22:11  标签:港股通  浏览:
摘要:开通港股通权限,需要满足申请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大于50万。有朋友发现自己总资产已大于50万,却还是无法开通港股通权限。这是为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方面的知识。总资产已大于5...

开通港股通权限,需要满足申请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大于50万。有朋友发现自己总资产已大于50万,却还是无法开通港股通权限。这是为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方面的知识。

总资产已大于50万,为什么还是无法开通港股通权限?

总资产已大于50万,还是无法开通港股通权限可能是因为以下原因:

1、普通账户可用资金小于100元;

2、沪深股东账户不正常;

3、申请权限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满足50万元的要求;

4、没有通过证券公司评估,满足知识水平、风险承受能力和诚信状况等方面的要求。

通过港股通持有的港股,可以提取纸面股票吗?

通过港股通持有的港股,不可以提取纸面股票。

投资者通过港股通持有的港股,只能通过港股通卖出并取回人民币现金,投资者不能要求存入或提取纸面股票,也不能在香港市场进行任何其他投资。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港股通账户内的所有港股是否可以办理质押,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港股通账户内的所有港股都可以办理质押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