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老虎证券美股期权交易佣金是多少?

老虎证券美股期权交易佣金是多少?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10-28 18:10:19  标签:美股市场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美股期权在老虎证券行权的方法,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老虎证券美股期权怎么行权?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在老虎证券交易美股期权需要支付的佣金标准。 ...

之前,我们介绍了美股期权在老虎证券行权的方法,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老虎证券美股期权怎么行权?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在老虎证券交易美股期权需要支付的佣金标准。

老虎证券美股期权交易佣金是多少?

老虎证券美股期权交易佣金为0.65美金/张,每笔最低收取1.99美金。期权交易平台费0.3美金/张,每笔最低收取0.99美金。交易期权,除了佣金还有交易所费用(交易所收费可能不同,具体费用以实际收取为准)、监管费用、清算费用。

期权交易中,根据订单对期权流动性的影响不同,交易所收费可能有所不同,具体费用以交易所为准。老虎证券将根据交易所、监管等外部机构的要求调整老虎证券代收的三方费用。


老虎证券为什么不能交易期权?

无法在老虎证券交易期权可能是因为以下情况:

1、老虎证券现金账户不支持交易期权;

2、老虎证券综合账户不支持非周五到期的股票期权;

3、您账户可用资金不足;

4、您没有开通期权交易权限。老虎证券综合账户保证金账户入金后即可交易期权,首次下单期权时可根据提示,申请开通期权交易权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