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开户 / 怎么在上海证券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

怎么在上海证券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12-05 14:54:14  标签:港股通上海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
摘要:港股通业务包括深港通业务和沪港通业务。满足条件的投资者可以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交易港股通标的证券。今天,我们就先来了解下在上海证券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的方法。怎么在上海证券开通港股通交易权...

港股通业务包括深港通业务和沪港通业务。满足条件的投资者可以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交易港股通标的证券。今天,我们就先来了解下在上海证券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的方法。

怎么在上海证券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

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在上海证券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

1、上海证券指e通APP:进入交易软件后,点击【首页】-【业务办理】-【港股通权限】在线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

2、线下开通:本人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等身份证明文件于交易日交易时间前往上海证券营业部现场办理开通港股通权限。

需要注意的是,一个股东账户可以开立对应的一个港股通权限。目前开通港股通不收费用。

开通港股通交易权限后何时生效?

1、在满足港股通开通条件的情况下,若您已完成指定交易,港股通交易权限是即刻开通的(交易时间内);

2、如您未完成指定交易,需要T+1日指定成功后,待T+2日开出港股通交易权限。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港股通资金的清算方法,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港股通资金是如何清算的?查看完整介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