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富途证券中的美股低价股是什么?

富途证券中的美股低价股是什么?

 编辑:陈天  发布时间:2023-04-11 14:46:47  标签:美股交易常见问题  浏览:
摘要:前面的文章跟大家介绍了在富途证券可以交易的美股期权类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在富途证券可以交易哪些类型的美股期权?。那么今天再来跟大家介绍富途证券中的低...

前面的文章跟大家介绍了在富途证券可以交易的美股期权类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在富途证券可以交易哪些类型的美股期权?。那么今天再来跟大家介绍富途证券中的低价股。

富途证券中的美股低价股是什么?

美股低价股指价格偏低的美股,富途证券规定价格低于5美元的美股为美股低价股。这类股票的价格波动较大、流通性较差,且退市的风险可能较普通股票大,一般情况下,不建议普通投资者交易此类股票。

低价股的交易流程、交易时间、订单类型和交易普通股票一致,不过由于交易低价股的风险较大,因此大家在首次交易美股低价股时,需要进行低价股的风险确认,完成低价股风险确认后才可以继续交易。

美股低价股有什么缺点?

1、流动性小

美股低价股通常与缺乏流动性的小公司有关,这意味着市场上很少有现成的买家。因此投资者可能会发现很难卖出股票,因为可能没有足够的买家。而且由于流动性小,投资者可能很难找到准确反映市场的价格。

2、很难找到相关信息

投资者在考虑投资某只股票时,都会先去了解一下关于发行这只股票的公司的相关信息,比如公司业绩之类的信息,而对于美股中的一些低价股来说就很难找到有关公司业绩的信息。

许多低价股的公司可能是新成立的,还有些可能快破产了,这些公司的业绩记录通常很差,或者根本没有业绩记录,这么一来投资者就很难确定该股票的潜力。

以上就是今天关于富途证券中的美股低价股的介绍,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们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