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股开户 / 怎样将国金证券场外基金转场内?

怎样将国金证券场外基金转场内?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1-12-03 16:58:20  标签:国金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
摘要:基金市场里,场外基金和场内基金的交易场所不一样,甚至有些基金在场外市场和场内市场上的价格会存在一定差异。但是,场外基金转场内可以使我们在场内二级市场上对基金份额进行买卖。今天,我就教教大家将国金证券....

基金市场里,场外基金和场内基金的交易场所不一样,甚至有些基金在场外市场和场内市场上的价格会存在一定差异。但是,场外基金转场内可以使我们在场内二级市场上对基金份额进行买卖。今天,我就教教大家将国金证券场外基金转场内基金的知识。

怎样将国金证券场外基金转场内?

场外基金转场内是您将场外持有的基金,通过操作跨系统转托管,将份额转移到您场内的股东账户或封闭式基金账户。场外基金转场内可以线上操作,也可以到原基金购买机构办理转托管。现将两种方式介绍如下:

1、线上操作场外基金转场内:

(1)在国金证券认购的LOF基金、基础设施基金:在交易日的9:00-15:00进入【佣金宝APP】-【我的】-【我的业务】-【账户管理】-【场外基金转场内】办理转托管。提交跨系统转托管申请后,于两个交易日后查询委托是否成功。基金份额到账后即可在场内交易。

(2)在其他机构认购的LOF基金、基础设施基金:需要先建立基金账户场内外对应关系。然后去对方机构办理基金场外转场内转托管。输入您的股东账户在国金证券的席位号,账户状态正常情况下,即可入账。

线上办理场外基金转场内的客户只能是个人投资者。只能办理LOF基金、基础设施基金场外转场内。

如何建立场内外账户对应关系?

您可以在先在交易日的9:00-16:00进入【佣金宝APP】-【我的】-【我的业务】-【业务开通】-【证券基金账户对应关系】建立基金账户场内外对应关系。

如果不知道是否建立了场内外账户对应关系,您可以拨打国金证券客服热线95310咨询工作人员,或者联系您的专属服务人员查询您在国金证券下挂的证券账户或封闭式基金账户是否与场外基金账户建立对应关系。

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开立国金证券场外基金账户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怎样线上开立国金证券场外基金账户?查看详细介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