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买卖美股需要缴纳什么税?

买卖美股需要缴纳什么税?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10-20 17:10:36  标签:美股费用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美股股息税率,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美股股息税率是多少?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买卖美股需要缴纳的税费。买卖美股需要缴纳什么税?...

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美股股息税率,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美股股息税率是多少?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买卖美股需要缴纳的税费。

买卖美股需要缴纳什么税?

国内投资者买卖美股不需要缴纳税费。

美股股市作为成熟的资本市场,许多美股上市公司都会持续派发红利。比如强生、微软等上市公司。若是您持有的美股进行了分红,就需要缴纳10%的分红税。

国内投资者买卖美股只需要缴纳券商佣金、交收费、证监会费(仅对卖单收取)和交易活动费(仅对卖单收取),不需要缴纳印花税、过户费等其他税费。而且,因为国内投资者非美国公民,买卖美股股票产生的收益也不需要缴纳资本利得税。

美股的单次交易不限股数吗?

美股的单次交易不限股数。

简言之,就是您只交易1股也是可以的。而且美股是T+0交易,支持当天买入当天卖出,且无涨跌停限制。只是在券商处交易买卖美股涉及到交易佣金,若单纯交易1股,可能会损失较多的佣金费用和交收费。而且卖出美股时,还需要缴纳证监会费和交易活动费,交易股数少的话是非常不划算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