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美股夜盘是什么意思?

美股夜盘是什么意思?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01-13 16:20:00  标签:美股交易常见问题  浏览:
摘要:很多朋友都听说过期货夜盘交易,殊不知美股也有夜盘交易。那么,美股夜盘到底是个什么呢?今天,就和我一起来了解下这方面的知识吧!美股夜盘是什么意思?美股夜盘是一个全新的交易时段...

很多朋友都听说过期货夜盘交易,殊不知美股也有夜盘交易。那么,美股夜盘到底是个什么呢?今天,就和我一起来了解下这方面的知识吧!

美股夜盘是什么意思?

美股夜盘是一个全新的交易时段,交易时间为星期日到星期四20:00至次日4:00(美国东部时间)。

美股夜盘交易时间在美股盘前交易时间之前。不清楚美股美股盘后交易时间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美股美股盘后交易时间北京时间几点?查看完整介绍。美股夜盘属于T+1交易时段,比如:美国东部时间周一晚上的夜盘,属于周二的交易日。美股夜盘交易时间的收费标准与常规时间的收费标准一致。

美股夜盘支持提前下单吗?

美股夜盘不支持提前下单。

美股夜盘必须在夜盘交易时间(美国东部时间20:00至次日4:00)内提交夜盘交易订单。美股夜盘交易时段支持限价单,当日有效。此外,未成交的夜盘交易订单将在夜盘交易时间结束时自动过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