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农数据 / 非农数据中,具体包括哪些内容呢?

非农数据中,具体包括哪些内容呢?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22-03-14 10:38:18  标签:非农就业数据  浏览:
摘要:非农数据被认为是短期的市场推动者,数据发布前后,外汇市场变动会比较频繁,可能很多朋友不太清楚,这个数据包括哪些内容,下面小编就来简单说说吧。非农数据中,具体包括哪些内容呢?...

非农数据被认为是短期的市场推动者,数据发布前后,外汇市场变动会比较频繁,可能很多朋友不太清楚,这个数据包括哪些内容,下面小编就来简单说说吧。

非农数据中,具体包括哪些内容呢?

非农数据包括非农业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简单来说,就是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

1、数据来源于美国劳工部劳动统计局能够极大地影响货币市场的美元价值。它能反映出制造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发展及其增长,数字减少便代表企业降低生产,经济步入萧条。

2、当社会经济较快时,消费自然随之而增加,消费性以及服务性行业的职位也因此增多。数据大幅增高表明了一个健康的经济状况,并可能预示着更高的利率,而潜在的高利率促使外汇市场更多地推动该国货币升值,反之亦然。

非农公布,如何分析这个数据呢?

1、数据发布后,货币市场很有可能会伴随数据的好坏移动。一项简单的规则就是:

非农数据超过预期,美元将上涨;

非农数据低于预期,美元将下跌。

2、同样我们还需要考虑到的因素就是本月数据与上月非农公布数据的对比,如果现值高于前值,但低于预期值,美元仍有可能上升,因为实际的数字指标得到了改善。

3、数据发布前,市场会出现一定波动,该波动反应了市场的不确定性,因为交易员和投资者们在焦急等待数据公布。在这段时间内交易会带来额外的风险,因为在数据公布前市场的所有数据都是不可靠的。

如果想了解这期间怎么做单才好的话,可以点击>>>>>非农期间市场波动大,做单如何抓住收益呢?查看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